勤学教育网合作机构> > 天津韦博英语学校欢迎您!

商务英语信函中的句子

天津韦博英语学校logo
来源:天津韦博英语学校

2022-04-14|已帮助:577

进入 >

商务英语信函中的句子

关于贵公司所询麦麸一事,现可提供该货20吨。In answer to your inquiry for bran, we offer you 20 tons of the same.下面介绍更多商务英语信函中的句子,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商务英语信函中的句子

本公司于5月1日将改为股份有限公司,特此奉告。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our business will be turned into a limited company on the 1st May.

本公司股东年会,将于3月1日在银行家俱乐部召开,特此函告。

Notice is hereby given that the annual general meeting of the shareholders of our company will be held at the Bankers' Club on Mar. 1.

关于贵公司所询麦麸一事,现可提供该货20吨。

In answer to your inquiry for bran,we offer you 20 tons of the same.

贵函收悉,此地商场仍保持平静。

Answering to your letter,we state that the market remains quiet.

至今未复5月8日贵函,甚感歉疚,还望原谅。

Kindly excuse our not replying to your favour of the 8th May unitl today.

本月8日贵函敬悉。先生是位诚实可靠的人,特此告知。

In response to your letter of the 8th inst.,I am pleased to say that Mr. ?? is a man of trustworthy character.

关于S.公司的情况,我们特此欣然函复。

We are glad to answer your inquiry concerning S. & Company.

关于J.先生的情况,谨此高兴地告知,我们认为他是绝对可以信赖的人。

Answering to your inquiry respecting Mr. J.,we are pleased to say that we found him absolutely reliable.

我们如期收到您5月15日的信,信中所谈事宜尽悉。谢谢。

We duly received your favour of the 15th May,contents of which we note with thanks.

6月6日来函收悉,我们无法交运该货,甚感遗撼。

We are in possession o fyour favour of the 6th June,and regret having to inform you that it is impossible for us to deliver the goods.

您昨天的信和所附来的100美元的支票均已收悉。

Your favour of yesterday covering a chequie of $100 is duly to hand.

昨天贵函已收悉。

Your favour of yesterday is duly received.

我们已收到您昨日写的信。

We have received your letter of yesterday.

关于付款的商务英语句子

Our terms of payment are by irrevocable L/C pauable by sight draft against presentaion of shipping documents.

我们的支付方式是不可撤消的信用证支付,凭装运单据见票。

Can you tell it on an installment basis?

你们这里可以分期付款吗?

Do you accept payment by installments?

你同意分期付款吗?

How would you like paymentbe made?

你们采取什么付款方式?

We expect payment in advance on first orders.

我们希望第一次订货要求预付货款。

What are your terms of payment?

你们的付款条件是什么?

We can't accept D/P or D/A. we insist on payment by L/C.

我们不接收付款交单或承兑交单,我们只收信用证。

Do you accept D/P payment terms.

你们接受付款交单这种方式吗?

What is the period of validity of this L/C?

这张信用证的有效期是多久?

描述个性常用的商务英语句子

When I think something is right, I will stick to that.

若我认为某件事情是对的,我会坚持到底。

If I really like doing something, I can stick to it rather long.

如果我真的喜欢做一件事的话,我能坚持很久。

商务英语信函中的句子

I'm too introverted and self-locked to let others become my friends.

我太内向、自闭,别人很难成为我的朋友。

I'm afraid I'm a poor talker.

我恐怕有点儿不善言谈。

I always turn to be easily affected by others.

我很容易受别人的影响。

I don't like leaving things half done.

我做事不喜欢半途而废。

I manage my time perfectly so that I can always get things done on time.

我极懂得分配时间,因此总是能准时完成工作。

I think I am very good at planning.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

I am an excellent communicator.

我非常善于与人沟通

商务英语信函的原则

为达到通过信函有效沟通的目的,有必要掌握写好国际商务函电的原则。一般地,商务信函有以下七个方面的写作规则,通常被称为“7C原则”:

1.Clearness 清楚原则

清楚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写信者在拟文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二是对文收到信函时可以完全了解写信者要表达的意思,不会产生误解。这就要求写信者头脑清楚、条理清晰、表达准确,避免使用一些含混不清、模棱二可的词汇。

2.Conciseness 简洁原则

简洁是指用最少的语言表达最丰富完整的内容,并且不影响信函的礼貌性。简洁使信函更加简明有力。

商务英语信函的格式要简明扼要,语言要通俗易懂,内容要精练丰富。这要就要写信者在行文过程中尽量选用单间、易懂、朴素的词汇,采用简洁,直接的句子商务英语信函的“7C原则”商务英语信函的“7C原则”。

3.Correctness 准确原则

商务英语的信函与买卖双方的权力、义务、利害关系、企业形像等息息相关,是制作各种商业单据的依据,以及进行商业活动往来的重要凭证。准确无误是商业英语信函写作中最最要的原则。

准确原则不仅仅指单词拼写、标点符号无误,语法使用、结构格式正确,还应确保信函所涉及的信息、数字、事实准确无误。因此,在进行商业英语信函写作中应反复审核相关信息,如:收信人的职称、姓名、地址、交货时间、地点、货物品质、颜色、尺码、单价、总价、包装等

4.Concreteness 具体原则

具体原则是指信函中涉及的内容要言之有物,信息要详实具体、丰富生动,表达要完整。商务信函写作中注意避免类似:soon, at an early date, good, nearly 等笼统的、含混不清的表达法。例如:I will send the samples to you soon. 就不如 I will send the samples to you in two weeks. 如果能再具体,那就更好了,例如 I will send the samples to you next Monday.

5.Courtesy 礼貌原则

为了建立、保持一个友好贸易关系,商务英语信函往来一般要注意礼貌原则,以理待人。礼貌原则不仅仅体现在使用 Please,thanks you 等这些词汇上面,而且要在字里行间体现我国的外贸政策和外交礼节,做到不卑不亢、得体大方。具体的礼貌原则基本包括这样几个方面:遵守国际商务往来惯例;尊重对方风俗习惯;语言表达要客气有分寸,避免使用命令口气;多用友好、肯定的语气,尽量用委婉语气指出对方不尽人意的地方,复信要及时

6.Consideration 体谅原则

体谅是指以对方利益为出发点,站在对方的立场周到、细致的考虑问题,以便得到对方的好感而达到所预期的目的商务英语信函的“7C原则”默认。体谅原则是商务交往中为了促成交易所使用的一种技巧。

7.Completeness 完整原则

一封完整的商业信函应该是对对方提出的问题逐一回答而且对自己要表达的重要信息说明清楚。信函的完整性有助于建立良好的企业形像,节省双方的商务往来时间而达到预期的效果,避免因重要信息不全而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以上是天津韦博英语学校整理的商务英语信函中的句子全部内容。

热门推荐

更多
勤学培训网 商务英语学习 商务英语信函中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