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教育网合作机构> > 广州新东方欢迎您!
广州新东方banner

结账买单用英语怎么说

广州新东方logo
来源:广州新东方

更新:2023-01-03|关注1167

进入 >
吃饭

常用句子:

  Can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请给我账单,好吗?

  Would you please bring me the check?
  把账单给我,好吗?

  I'll pay for drinks.
  我来付酒水的钱。

  How much should I pay?
  我该付多少钱?

  We want separate bills.
  请把账单分开。

  let me get this.
  我来买单。

  let me pick up the check.
  我来买单。

  I'll pay for this.
  我来买单。

  It's my treat.
  我来买单。

  Can we get the check,please?
  我要买单。
  
  (一)

  Waiter!
  服务员!

  B:Yes, can I help you?
  是的,我能帮您什么吗?

  A:Where shall I pay the bill?
  我要在哪里结账?

  B:You can pay here.
  您可以在这里付账。

  A:OK. How much is it all together?
  好的。总共是多少钱?

  B:It is one hundred and fifty. This is your bill.
  一共是150元。这是您的账单。

  A:Is the service charge included?
  服务费包括在里面了吗?

  B:Yes.
  是的。

  A:OK, here you are.
  好的,给你。

  B:Thank you.
  谢谢。

  (二)

  A: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
  您还要吃点别的东西吗?

  B:No, I'm stuffed. The check, please.
  不用,我吃得太饱了。请结账。

  A:Here you are, sir. I hope you enjoyed your dinner.
  这是账单,先生。希望这顿饭您吃得满意。

  B:Yes, we did. Do I pay you or the cashier?
  是的,挺不错。钱付给你还是付给收款员?

  A:Pay me, please.
  请付给我吧。

  B:Here you are.
  给你。

  A:Thank you. The change, sir.
  谢谢!先生,这是找您的零钱。

外国点餐文化:

Can you give me a doggie bag?能不能给我一个狗食袋?

  东西点太多吃不完怎么办? 扔了实在太浪费,现在流行“吃不了,兜着走”--打包。英语里表示这个意思的就是 doggie bag。为什么是“狗食袋”呢?这是因为不希望别人觉的你太小气,吃不完还要带回家吃,所以就说是给狗吃的。或用 doggie box 代替 doggie bag 也可以,因为大部份的餐厅给的都是盒子而不是袋子。不过后还得提醒一点,在高级的餐厅就不要说 doggie bag了,那是不太礼貌的。你可以只说 Can you give me a box? 就可以了。

  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们要不要分开付帐?

  比如出去吃饭,大家想各自付各的,就可以跟侍者说:We want to separate check.有时会问: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或 Do you want separate checks? 这样的话帐单就会有两张了。如果要一起付,那么简单地说 together 或是 one check 就可以了。
情景对话:

以上是广州新东方整理的结账买单用英语怎么说全部内容,更多精选文章请访问招生问答专栏。

热门推荐

更多
勤学培训网 招生问答 广州新东方 结账买单用英语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