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教育网合作机构> > 无锡韦博英语培训欢迎您!

常用职场英语口语

无锡韦博英语培训logo
来源:无锡韦博英语培训

2022-04-14|已帮助:2453

进入 >

英语口语是美国和英国人民普遍使用的语言交流方式。尤其是一些商业人士学习一些英语口语是有必要的。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分享常用职场英语口语,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常用职场英语口语

常用职场英语口语

1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还要再确认吗?

2 Is there any earlier one?还有更早一点的吗?

3 Could you tell me my reservation number, please?请你告诉我我的预订号码好吗?

4 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 我可以买到今天上午7点的火车座位吗?

5 Could you change my flight date from London to Tokyo? 请你更改一下从伦敦到东京的班机日期好吗?

6 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 the USA Railpass? 火车通行证有折扣吗?

7 May I reconfirm my flight? 我可以确认我的班机吗?

8 Are they all non-reserved seats? 他们全部不预订的吗?

9 Do I have to reserve a seat?

我一定要预订座位吗?

10 May I see a timetable?我可以看时刻表吗?

11 How long will I have to wait? 我要等多久呢?

12 Which would you prefer, 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 seat? 你喜欢哪种,吸烟座还是禁烟座呢?

13 Do you have any other flights?

14 When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15 Can I reconfirm by phone?我能电话确认吗?

常用职场英语口语

常用职场英语口语有哪些

金融英语银行业务汇款查询

A:Good morning, Madam. Can I help you?

女士,早上好。我能为你服务吗?

B:Yes, I’ve come to inquire about a 6,000-dollar remittance from California. Has it arrived?

是的,我是来查询从加利福尼亚汇过来的6000美元汇款的。它到了吗?

A: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你的名字是什么?

B:My name is Jenny Clinton.

我的名字是Jenny Clinton。

A:I see. Wait for a moment please. I am sorry, Mrs. Clinton, but the remittance doesn't appear to have arrived yet.

知道了。请稍等。克林顿夫人,不好意思。汇款似乎还没到。

B:Really? It should have arrived. It was sent a week ago.

是吗?应该是到了。一个星期之前就汇过来了。

A:If the money was sent by cable, it would have taken about one or two days. But if it was sent by airmail, it would take at least one week.

如果是电汇,只需一两天。但是如果是航空邮递,至少需要一个星期。

B:Well, then I'll come again the day after tomorrow.

好的,那么我后天再过来。

A:Or would you like us to phone you when the money arrives?

或者钱到的时候,需要我们打电话给你吗?

B:That would be very kind of you.

如果那样,那实在是太好。

A: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your phone number, so we'll give you a ring as soon as the remittance has arrived?

你可以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那么汇款一到我们就会打电话给你。

B:The phone number is 328 6765 extension 105.

我的电话号码是328-6765,105分机。

A:Thank you. We'll inform you in time. Goodbye.

谢谢你。我们会及时通知你的。拜拜。

金融英语口语人民币换德马克

A:I would like to exchange Chinese money into German currency please.

我想把人民币兑换成德国马克。

B:Certainly. How much will you be exchanging today?

可以。您想换多少钱?

A:How about 50,000 RMB. Would that be a problem?

五万人民币?可以吗?

B:That’s a hefty amount. But that should have no problem at all. You should be aware that there is a ten-percent service charge, though.

您兑换的钱很多,但是不成问题。请注意我们要收百分之十的服务费。

A:Ten percent! Now that’s hefty!

百分之十,太多了!

B:Wait a minute… do you have an account with us?

等等,您有我们银行的户头吗?

A:Yes I do; here is my account number.

有。这是账户号。

B:For members, there is a small transaction charge, but it’s only 5 dollars per transaction. Any particular denomination?

会员的话,业务费会少点,每笔5美元。还需要其他币种吗?

A:3,000 marks in hundreds and the rest in tens and twenty’s, please.

要三千一百马克的,其它的要十马克和二十马克的。

B:Here you are Mr. Lee. Will there be anything else?

给您,Lee先生。您还需要其他的服务吗?

常用职场英语口语句子

1. You're in the pink! (转)

要想说人气色好,"You look fine!"当然不错,可如果你说"You're in the pink!"就妙得多了,实际上,在英语口语中,巧妙使用一些表示颜色的词能使得句子非常形象生动。

2. He is bouncy.

"他精力充沛"美国人通常说:"He is bouncy.",而不说"He is energetic",牢记一些日常对话中的句式是你生活中一把必备的钥匙。如:久仰,"I get mind of you"比"I heard a lot about you."轻松得多。

3. Did you get lost?

有人开会迟到了,你若对他说"You are late.",听起来像是废话。若说"Did you get lost?",则更能让他感到歉疚,可千万别说成"Get lost!",那可是让人滚蛋的意思。

4. Do you have the time?

别人征求你的意见,问能否开窗户等,你要是说"You can do that."就有点土了,用一句"Do you have the time?"就好多了。实际上,问他人的姓名,地址都可以这么用:"May I have your name?"要比"What's your name?"礼貌得多,不过警察例外。

5. I would rather not say.

别人问你不愿公开的问题,切勿用"It's my secret, don't ask such a personal question."回答,一来显得你没有个性,二来也让对方觉得你气短。你可以说"I would rather not say."(还是别说了吧)。

6. It'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

有时候,你想说什么,可是想不起来,你可以说"Well…"、"Let me see."、"Just a moment."或"It'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等。相比之下,最后一个句型是最地道的。

7. While I remember…

交谈时,你可能会转换话题,不要只说"By the way",实际上,"To change the subject"、"Before I forget"、"While I remember"、"Mind you"都是既地道又受欢迎的表达。

8. I got it.

遇到你不懂的问题时可别不懂装懂,"I know"可能是被中国人用得最多,而最不被美国人接受的一句话。当一个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我敢保证,他不会再跟你说什么了。用"I got it."就顺耳得多,要是不懂就说"I'm not clear about it."。不过如果你会说"It's past my understanding."或"It's beyond me.",你的教师一定会惊讶不已的。

9. The meeting was scheduled for two hours, but it is not over yet.

会议原定两个小时,不过现在还没有结束。

10. Would you care to see it/sit down for a while?

你要不要看/坐一会呢?

11. I'm supposed to go on a diet/get a raise.

我应该节食/涨工资。

12. I'm afraid that it's not going to work out.

我恐怕这事不会成的。

13. Do you mind if I take tomorrow off?

你介意我明天请假吗?

14. It really depends on who is in charge.

那纯粹要看谁负责了。

以上是无锡韦博英语培训整理的常用职场英语口语全部内容。

热门推荐

更多
勤学培训网 常用职场英语口语